• 今天是
首页 >白水 >正文
白水县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专题调度会(图)
时间:2022-06-17 来源:白水政法
【字体: 打印

近日,白水县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专题调度会,听取部分镇(办)和成员单位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解决专项行动中的困难和问题。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永锋,县法院院长原广平参加会议。

白水县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专题调度会(图)

会议指出,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取得了初步成效。当前,专项行动已进入打击整治的关键环节,各镇(办)、成员单位要认真贯彻中省市县推进会精神,结合白水县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抓痛点、攻难点、消堵点,掀起打击整治强大攻势,确保如期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营造强大舆论氛围,注重创新,丰富形式,加强点对点、面对面向群众宣传防范知识,引导广大群众积极主动提供违法犯罪线索、有效识骗防骗;进一步加强精准打击,高度重视线索摸排核查,依法分类处置,严把犯罪事实证据关、法律关,确保案件打准打深打透打彻底;进一步突出标本兼治,不断探索创新机制,确保打击整治养老诈骗长效常治;进一步注重查漏补缺,聚焦问题隐患深挖彻查并逐项整改到位,确保专项行动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各镇(办)党委政法委员,县委政法委、政法各单位班子成员,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