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检察 >正文
渭南市检察院第七党支部被市直机关工委表彰为“五星级党支部”
时间:2022-07-05 来源: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近日,中共渭南市直属机关工委召开会议,研究决定对2021-2022年度“五星级党支部”予以表彰。渭南市人民检察院第七党支部被授予“2021-2022年度对标规范晋级争星五星级党支部”荣誉。

渭南市检察院第七党支部被市直机关工委表彰为“五星级党支部”

渭南市检察院第七党支部被市直机关工委表彰为“五星级党支部”

2021年以来,渭南市检察院第七党支部在市检察院党组和机关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三有”争创活动部署要求,锚定创建模范党支部目标,持续深化党建工作和检察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与岗位工作职责相融合,与争先创优活动相融合,坚持以“三有”争创活动为抓手,按照点做透、面拓展、争第一、树标杆的工作思路,稳数量、提质量、调结构、拓领域,更新工作理念,依法能动履职,奋力追赶超越,全力打造渭南公益检察品牌。同时,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寻访革命旧址活动等系列党建活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渭南先锋”“党建微课堂”等学习平台不断深化学习,积极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实现了党建工作和检察业务工作的双促进、双提升,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