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蒲城 >正文
蒲城县委政法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2-03-30 作者: 通讯员 张渊 来源:蒲城县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渊)3月28日,蒲城县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副书记于振宏主持,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迎接党的二十大重要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全国两会有关会议时,提出“五个必由之路”和“五个有利条件”重大论断,为新时代新征程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习研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准确把握全国两会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要坚决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职责使命,认真开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平安建设、政法领域改革、扫黑除恶、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等各项任务。要始终心怀“为民根本”,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结合政法机关职能和深入推进“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深入开展各类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蒲城,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