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临渭 >正文
青年干部上讲台,以讲促学强本领——临渭区司法局举办“青年干部上讲台”活动(图)
时间:2021-10-11 作者: 通讯员 刘欢 来源:临渭区司法局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欢)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区委“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走深走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开展。临渭区司法局科学谋划、精心组织,搭建青年干部交流展示平台,举办“青年干部上讲台”活动,旨在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通、廉洁勤政的司法行政队伍。

10月11日,临渭区司法局开展第一期“青年干部上讲台”活动,干部张瑾从《行政法》相关概念入手,厘清了行政处罚的具体概念和种类,结合具体案例讲述了《行政处罚法》修订亮点,与全体机关干部做了交流发言,全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临渭区司法局青年干部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爱岗敬业的工作风采,采用以讲促学、以学促干新模式,进一步提升了干部综合素质,提高了服务群众实际本领,增强了司法行政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树立了新时代临渭司法行政队伍的新形象,助力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