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临渭 >正文
铭记历史 锤炼党性 不忘初心 赓续奋进——临渭区委政法委组织观看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影片《长津湖》
时间:2021-10-10 来源:临渭区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为持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抗美援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走深走实。10月9日,临渭区委政法委开展“铭记历史、锤炼党性,不忘初心、赓续奋进”主题观影活动,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观看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影片《长津湖》,追忆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新时代政法铁军。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以一个英雄连队“第七穿插连”及兄弟部队的行动为主线,讲述了志愿军连队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做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

铭记历史 锤炼党性 不忘初心 赓续奋进——临渭区委政法委组织观看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影片《长津湖》

长津湖上冰冻住的战士们,直到牺牲时依旧保持着战斗姿势,没有忘记自己的使命。中国人民志愿军在白雪皑皑的朝鲜写下气壮山河的一笔,给大家带来了强烈的震撼与感动。《长津湖》不仅是一部影片,更是一部史诗,展现了共产党员信仰的力量。前辈们披荆斩棘,只为后世幸福平安。

全体同志在观影后深情表示,71年前,无数像影片中“伍万里”一样平凡的中国人站出来,为家国而战;71年后,历史的接力棒交到了我们手中,我们要学习和发扬抗美援朝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员本色,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和人民的初心使命,做好平安临渭、法治临渭的忠实守护者,在新征程上奋勇贡献临渭政法力量。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