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经开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21-08-31 作者: 通讯员 韩新川 来源: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
【字体: 打印

8月26日下午,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第21次(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区党工委委员、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涛主持,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各所队领导参学。

一年来,公安经开分局忠诚履职、改革创新、务实担当、勇于奉献,以坚定的信念锻造队伍,以过硬队伍维护稳定、护航发展、追赶超越,队伍创业创新的能力和聚焦主业的战斗力实现“双提升”。会议组织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资料,参会人员结合专题学习,开展了研讨交流,分享了学习的心得感悟,畅谈了各自的工作打算,专题学习取得了预期效果。

王涛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各级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学习计划制度,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用打击犯罪、电诈宣传、警务创新、我为群众办实事、规范执法、队伍创新等工作的显著成效来检验学史力行的效果。紧扣市局和全区全年重点亮点工作考核项目和迎检标准,聚焦目标找差距,强化措施提位次,奋力争先创一流。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