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经开 >正文
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党委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热潮
时间:2021-08-24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8月20日,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召开了2021年第20次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会议认真传达了渭南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篇章内容,参会人员进行研讨交流发言,畅谈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所学所思所悟及工作设想,专题学习取得了预期效果。
  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将集中学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做好规定动作。紧扣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安排,列出推进表,逐项抓落实,确保“规定动作不打折扣、自选动作有特色”;发挥好头雁效应。重点在理论学习、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等方面下功夫,为全局党员学史力行立起标杆、做好表率,坚决打赢“十四运”安保攻坚战。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