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经开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召开“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推进会(图)
时间:2021-08-23 来源:平安渭南经开
【字体: 打印

8月20日下午,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召开了“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推进会,区党工委委员、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涛出席并讲话,会议由政委党亚地主持。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各所队领导、活动办人员参会。

会议深刻学习领会渭南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建琦就公安机关高质量开展“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讲话精神,认真传达了全区主题活动“大学习铸忠诚行动”和“大聚合强党建行动”推进会议精神,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兼政治处主任张荔宣读了《中共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委员会关于开展“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对主题活动进行再安排、再推进、再落实。

王涛就抓好分局“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在政治站位上再提高。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扛起政治责任,紧盯任务抓落实,抓好落实促工作,掀起主题活动的新热潮;二是在任务推进上再加强。全局上下树立一盘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确保主题活动高标准开展;三是在统筹兼顾上再加强。切实抓好“五个结合”,严格“细致、精致、极致”工作标准,一项一项往前推、一件一件往实抓,用行动检验主题活动成效;四是在氛围营造上再浓厚。集中宣传主题活动、严打整治、电信诈骗宣传、安全防范、便民服务、重点亮点等各项工作动态、活动成效,确保分局主题活动有声有色。

党亚地提三点要求:一是快速反应,立即行动,全力投入主题活动;二是明确任务,扎实落实,坚持一周一安排一推进,扎实开展主题活动;三是严格考评,力求实效,将主题活动纳入周例会通报、队伍建设月考核,确保主题活动实效。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