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要闻 >正文
市政协五届八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
时间:2021-07-07 作者: 记者 杨晓妍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7月5日下午,市政协五届八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陈俊哲主持,副主席贺韧、杨文斌、杨森明、张开、毛平宇和秘书长张旭斌参加。
  会议听取关于举办“渭华风采·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国百名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的总结汇报;研究审议关于西渭融合发展的调研报告等。
  此次书画展从6月15日开始,持续至7月底。会议指出,本次书画展是市政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也是渭南文化自信的又一次生动展示。自布展以来,赢得了良好反响。要持续强化服务保障,再接再厉、慎终如始,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管理等工作,打造安全放心观展环境,确保书画展圆满成功;要及时总结提炼,扬长补短、强化措施,抓好文史资料管理,加快筹建诗书画院,充分发挥存史资政作用,为渭南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强调,西渭融合发展是今年常委会议协商的一项重要内容。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省市的决策部署,加强政策研究,进一步把握城市群发展的阶段性特征;要聚焦“怎么融”,立足实际、深入调研,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提出针对性、前瞻性、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推动西渭融合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要认真吸收与会人员意见建议,修改完善相关报告,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科学参考。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