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阴 >正文
华阴市举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暨书记讲党课活动(组图)
时间:2021-04-01 作者: 通讯员 王蕊 来源:华阴市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华阴市举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暨书记讲党课活动(组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蕊)为了有效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解决好政法干警工学矛盾。3月31日下午,华阴市举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暨书记讲党课活动。华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段宝权主持会议。

华阴市举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暨书记讲党课活动(组图)

会上,华阴市委书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朱忠效以《坚持党的绝对领导、筑牢忠诚使命之魂,全面锻造新时代“五个过硬”华阴政法铁军》为题为全体政法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朱忠效从准确把握新形势、正视存在问题、反思问题原因、时刻警钟长鸣四个方面为重点,与全体干警做了一次深刻交流并提出明确要求。他要求:一是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着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二是要坚持做到依规用权。要严格依法决策和依法办事,严守法治底线,将所有权力置于宪法和法律的约束之下,坚决反对公器私用、司法不公、循私枉法、司法腐败,保证权力在法治的轨道上运行。三是要坚持正确对待名利。要算好政治账、经济帐、亲情帐三本账,要不断提升自己的境界,在日常生活工作中及时对标对表。四是要坚持锤炼作风。要勇于担当奉献、要坚持雷厉风行、要始终追求卓越,要理解新时代、认清新形势、把握新要求,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始终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卫士。

最后,段宝权就政法干部开展好政治轮训任务提出“三到位”要求:思想认识要到位、教育学习要到位、贯彻落实要到位,并对开展好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工作任务。

华阴市委政法委、政法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政法单位全体政法干警、书记员、协警、公益性岗位的工作人员、各镇(街道)政法委员等35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