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阴 >正文
华阴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专题会议
时间:2021-03-31 来源:华阴市人民法院
【字体: 打印

3月30日,华阴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专题会议,对学习教育阶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饶秦军主持,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饶秦军强调,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全方位开展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验收工作,查漏补缺,进一步增强全体干警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巩固学习教育成果,突出政治引领,增强政治自觉,筑牢忠诚根基。

饶秦军要求,要切实增强做好教育整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实现学习教育环节与查纠整改环节的有机衔接;要将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做到学深悟透、全面系统、学思践悟;要把教育整顿与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更加有力的行动,立足本职、奋发有为,扎实推进教育整顿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