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合阳 >正文
合阳公安召开刑侦工作会(组图)
时间:2021-03-31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字体: 打印

合阳公安召开刑侦工作会(组图)

3月30日,合阳县公安局召开2021年刑侦工作会。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康参加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晓红,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宏伟,各所队室主要负责人、指导员,刑侦、治安大队全体民警参加了会议。

合阳公安召开刑侦工作会(组图)

合阳公安召开刑侦工作会(组图)

会上,张宏伟分别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命案侦破、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打击传统“盗抢骗”犯罪、打击文物、涉枪犯罪以及新型现勘体系建设、追逃等方面工作,进行点评通报,指出短板问题,明确2021年刑侦工作奋斗目标,提出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开展“五个专项行动”、严厉打击突出犯罪、强化智慧刑侦建设等四项任务,要求各警种各部门鼓足牛劲、顽强拼搏,奋力谱写合阳公安刑侦工作争先进位、追赶超越新篇章。

合阳公安召开刑侦工作会(组图)

合阳公安召开刑侦工作会(组图)
合阳公安召开刑侦工作会(组图)

会上,金水、九龙、甘井派出所结合基层工作实际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陈康强调,一是在提升站位上下功夫。要增强大局观念,自觉担负起合阳公安高质量发展重任;要明确奋斗目标,要把目标定位为全市第一、全省领先、全国有声音;要提高工作标准,凡事要高质量、高要求、高标准,努力为全局总体工作上台阶贡献力量。二是在主责主业上下功夫。要紧扣主线,围绕建党100周年维护安全稳定这个主题开展打击工作;要担起主责,聚焦社会突出犯罪,重拳打击;要做强主业,要以“五大行动”为抓手,抓出实效。三是在破解难题上下功夫。要破解打防电诈难题,精准打防提升工作效能;要破解情报不灵的问题,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广辟案件线索来源;要破解警力不足的问题,内部挖潜提升综合素质。四是在创新创造上下功夫。要创新打法,总结提炼一批优秀技战法、典型案例;要创新治理,结合“一村一警”活动,精准开展反诈防骗防盗宣传;要培树品牌,打造一批刑侦名片,及时宣传推广。五是在落地落细上下功夫。要完善责任链条,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分解,压实担子;要加强组织推动,要发挥牵头抓总、组织协调、跟进督导职责,确保工作落实落细;要用好考核手段,表先促后,激励后进。六是在严抓队伍上下功夫。要扎实开展好队伍教育整顿,正风肃纪、反腐倡廉;要抓好能力素质提升,力争培养一批业务尖兵和骨干;要培育良好工作作风,积极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优良作风。

合阳公安召开刑侦工作会(组图)


]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