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政法要闻 >正文
2021年春节期间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时间:2021-02-18 作者: 王倩 来源:陕西网
【字体: 打印

临渭公安巡特警对临渭主城区的大街小巷开展网格化巡逻,将禁燃禁放工作落到实处。

陕西网讯(记者 王倩)春节,一个隆重而传统的节日,承载着人们太多的感情、愿望和梦想。在万家团圆的新春佳节,渭南公安干警舍小家顾大家,默默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巡逻执勤、疏导交通、服务人民、打击违法... ...只为人民群众的平安幸福。让我们向万家团圆中所有的坚守者致敬!

临渭公安网格化巡逻落实禁燃禁放工作  富平公安武装联勤强化社会面治安管控

【节日我在岗 守护万家平安】为守护辖区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稳定的新年,韩城公安乔南派出所民辅警坚守岗位,在辖区开展反电诈、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宣传,同时组织警力加强日间及夜间的巡逻防控,维护社会治安秩序,营造平安和谐的节日治安环境。

【你们守岁 我守平安】凌晨的钟声已经敲响,临渭公安巡特警仍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用红蓝相间闪烁的灯光,给这座城市带来了不一样的色彩,他们始终如一、毫无怨言。对临渭主城区的大街小巷开展网格化巡逻,为切实将禁燃禁放工作落到实处,全力以赴当好渭南主城区的“守岁人”。

【富平公安巡特警武装联勤保平安】为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春节假期, 富平公安巡特警大队联合县武警中队开展联勤联动武装巡逻,强化社会面治安管控,他们用辛勤工作,守护千家万户的平安祥和,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

【我们为大家守岁,一起过年】2020庚子年最后一天,澄城公安巡特警用坚守敲响2021辛丑年的大门,用巡逻防控守候万家灯火的繁华。寒夜中,他们穿梭于大街小巷,闪烁的警灯就是他们震慑犯罪的利眼,鸣响的警笛就是他们守护安宁的呐喊。

华州交警严查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蒲城交警实行“定点、定人、定位”疏导保畅勤务

【华州交警赤水中队严查道路交通违法行为】鼠去牛来辞旧岁,平安祥和过大年,在这万家团圆的日子,华州交警赤水中队民警在岗在位,加大对事故多发和危险路段的巡逻检查,消除节日期间酒驾、超员、农用车违法载人及电动车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全力保障春节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 华州交警温馨提示:春节出行,莫忘交通安全,开车别喝酒、喝酒别开车,出行戴好头盔、系好安全带,不超员、不超速,保持平和心态,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安全假期 我来守护】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春节期间,潼关公安交警大队积极开展“平安春运、交警同行”系列节日保畅措施,全员放弃休假警力下沉一线,白天见警车、夜晚见警灯,严控严防各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全力确保广大群众节日出行安全。

【蒲城交警:履职尽责 雾中保畅】大年初三清晨,蒲城县大雾弥漫,能见度不足50米,道路行车安全隐患极大,对此,蒲城公安交警合理布置警力,在高速出口主干道路口和部分高架桥路段等重要节点实行“定点、定人、定位”疏导保畅勤务,并通过微信广泛发布恶劣天气道路通行情况,引导驾驶人合理安排出行时间,确保大雾天气路段畅通、安全、有序。

【白水公安交警维护道路交通秩序】2月13日,降雨突至,路面湿滑给车辆和行人带来了较大的安全隐患,白水公安交警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始终坚守在岗位,并且加强警力对道路交通秩序的巡逻管控力度,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只为广大群众出行平安。

华州交警暖心救援被困车辆  大荔交警及时救助突发疾病女孩

【除夕夜老人走失 警民接力助团圆】除夕夜,临渭公安东风派出所接110指令,二马路某水果店门口发现有老人迷路。到达现场了解情况后,民警先给老人倒来热水,耐心询问老人具体情况,经多方工作将老人平安送回家中,与家人团圆,共享新春之乐。民警提醒:细心看顾老人,过平安团圆年。

【游客车辆被困 华州交警暖心救援】春节期间,正值少华山游玩高峰期,路面车流量较大,道路拥挤,近日,华州交警杏林中队值班民警巡逻至少华山口,发现一辆银色小轿车因避让行人跌落路边排水渠,导致无法移动。杏林中队安排执勤民警疏导交通,同时,向副大队长王军汇报情况。王军立即组织民警赴现场指挥,发动周围群众一起车拉、手推,经过几分钟的协力合作,终于将车辆推回了路面上,受困驾驶员连声感谢。

【大年初一车辆抛锚 潼关交警及时援手】 大年初一,潼关公安交警大队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一辆小轿车车道抛锚,车主急得团团转。民警连忙上前,先将车辆推向路边,随后针对故障快速抢修。不一会儿,车辆便正常启动,车主连连道谢。潼关公安提醒您:磨刀不误砍柴工,外出前应检查车辆的性能与状况,及时排除车辆隐患,确保安全顺利出行。

【女孩突发疾病昏倒 大荔交警及时救助】近日,一骑自行车的女孩在赶集途中突发疾病,晕倒在街上,口罩上布满血迹,情况十分危急。正在西环路执勤的大荔公安交警看到后,立即联系120急救车,并协助医护人员将女孩抬上救护车,送往就近医院进行救治。

【耄耋老人上街迷路 特警暖心助其回家】除夕,合阳公安巡特警队员巡逻至县城解放南路时,发现一耄耋老人步履蹒跚的在路边四处张望,且周围无人陪同,队员们立即上前与其沟通,得知老人已90岁高龄,出门散步,却记不清回家的路,巡逻队员立即驱车将老人带至金水派出所,通过多方打听与信息比对,最终将老人安全交给家属。

临渭交警查扣私自加装警报器车辆  合阳公安民警2小时追回被盗车辆

【临渭交警查扣私自加装警报器车辆】2月16日,临渭交警接指挥中心指令,一辆小型越野车私自加装警报器,多次冲卡,沿朝阳大街由东向西行驶,执勤民警立即在蒲杰岗设卡拦截,最终将该车查扣并没收警报装置。 

【禁燃禁放巡查在行动】农历正月初五,俗称破五。为进一步加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工作,早6时,蒲城公安迎宾路派出所出动警力6名,警车2辆,全面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巡逻检查工作。同时,巡特警大队在城区全天候开展禁燃禁放巡逻巡查工作,早8时,队员成功制止一起燃放烟花爆竹行为。 

【低碳过节“禁燃”不可缺 】为进一步落实城区烟花爆竹禁燃工作,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春节期间,合阳公安开展集中禁燃宣传3次,通过张贴禁燃标识,播放禁燃通告,在人员密集场所发放禁燃通告等方式加大春节期间禁燃工作,严查违规燃放行为,极力维护县城优美环境,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春节期间,共查处违规燃放烟花爆竹案件11起,行政处罚12人,制止违规燃放烟花爆竹7起。

【合阳公安民警2小时追回被盗车辆】2月17日,合阳公安民警接110指令称,停放在门口的车辆“被盗”。民警立即赶赴现场,一边询问失主车辆信息,一边调取沿途视频监控,发现“被盗”车辆踪迹。经了解系一精神病患者将该车开走,民警责令该男子家属看管好患者,并将车辆返还给车主。

韩城公安乔南派出所民辅警在辖区开展反电诈、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宣传,同时组织警力加强日间及夜间的巡逻防控,维护社会治安秩序。

春节假期, 富平公安巡特警大队联合县武警中队开展联勤联动武装巡逻,守护千家万户的平安祥和。

2020庚子年最后一天,澄城公安巡特警穿梭于大街小巷,守候万家灯火。

华州交警赤水中队严查节日期间酒驾、超员、农用车违法载人及电动车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

春节期间,潼关公安交警大队积极开展“平安春运、交警同行”系列节日保畅措施,全力确保广大群众节日出行安全。

大年初三,蒲城交警在高速出口主干道路口和部分高架桥路段等重要节点实行“定点、定人、定位”疏导保畅勤务,确保大雾天气路段畅通、安全、有序。

2月13日,白水公安交警加强警力,对道路交通秩序的巡逻管控力度,维护道路交通秩序。

除夕夜,临渭公安东风派出所民警将迷路老人平安送回家中,与家人团圆,共享新春之乐。

2月16日,华州交警暖心救援被困车辆。

大年初一,潼关交警及时救助抛锚车辆。

近日,大荔交警及时救助突发疾病女孩。

除夕,合阳公安巡特警暖心帮助迷路耄耋老人回家。

2月16日,临渭交警查扣私自加装警报器车辆。

蒲城公安迎宾路派出所制止一起燃放烟花爆竹行为。

2月17日,合阳公安民警2小时追回被盗车辆,经了解系一精神病患者将该车开走,民警责令该男子家属看管好患者,并将车辆返还给车主。

国庆期间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