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阴 >正文
华阴市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2022-09-30 来源:华阴市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9月28日上午,华阴市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推进会,盘点工作,总结经验,查摆问题,强力推进专项行动向纵深发展,确保让群众满意。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施进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平安建设服务中心主任赵红涛主持。市平安建设服务中心主任、副主任,市专项办各工作组组长,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镇(街道)政法委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回顾前期工作成效,安排部署近期工作。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各项工作进入建章立制阶段,全面总结专项行动成效经验,完善各项工作资料,相关单位要按期查结案件线索,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施进强调:一是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参会人员要第一时间向本单位主要领导做以汇报,迅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会议精神;二是健全完善资料台账。专项整治进入收官考核阶段,各工作组及成员单位要按照各自职责,收集管理好各自的台账资料,做好各项工作;三是加快线索办结进度。要加大工作力度,将未办结的线索尽快办结,形成战果上报。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