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阴 >正文
华阴市召开9月份平安建设暨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联席会议(图)
时间:2022-09-30 作者: 通讯员 杨婷 来源:华阴市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婷)9月28日,华阴市组织召开9月份平安建设暨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联席会议。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施进主持。市委政法委有关班子成员,市平安建设服务中心主任、副主任,市委政法委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市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及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镇(街道)政法委员等四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平安建设服务中心主任赵红涛就平安建设“大宣传、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大整治”攻坚月活动具体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公安局刑警大队、禁毒大队、华山北站铁路派出所分别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郝红通报了华阴市近期安保维稳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信访局局长贠向阳对近期信访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对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施进作总结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营造和谐稳定平安的社会环境,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单位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增强为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紧扣中心,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围绕矛盾化解、平安建设、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禁毒、铁路护路、农村小探头全覆盖等工作,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具体任务,突出工作重点,细化措施、切实提高工作标准和质效。三是要持续发力,深化常态化扫黑除恶。各成员单位要克服厌战情绪,加快案件线索核查办理进度,围绕教育、卫生、金融放贷、市场流通等重点行业领域内的突出问题,贯彻落实整治工作要求,整出问题,治出效果。四是扩大宣传,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氛围。要以平安建设工作为抓手,不断加大正面宣传力度,广泛深入开展各类群众性主题宣传活动,有力有效做好舆论引导工作,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