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合阳 >正文
合阳县召开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图)
时间:2022-09-30 作者: 通讯员 丁海亮 来源:合阳县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丁海亮)9月29日,合阳县召开2022年全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国第四次扫黑除恶常态化推进会以及省市扫黑除恶常态化推进会精神,认真总结了前一阶段工作成效,科学分析了当前形势,全面系统地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县委常委、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政法委书记李红武参加会议并讲话,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重大意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以“零容忍”的态度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依法从严从快打击黑恶犯罪,推动扫黑除恶斗争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要持续巩固已有的整治成效,扎实开展教育、金融放贷、市场流通新行业领域专项整治。要对标中央就今年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强调要抓好“十件实事”,逐项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进一步深化宣传发动,持续深入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贯彻工作,加大宣传声势,营造浓厚氛围。要勇于探索、大胆创新,建立管长远、见实效的行业领域长效机制,促进长效常治。

会议特别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扛起扫黑除恶的政治责任,做到思想上不松懈、责任上不松动、工作上不松劲。以实际行动服务保障全县高质量发展,不断夺取扫黑除恶斗争新胜利,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合阳、法治合阳,以常态化扫黑除恶的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