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政法要闻 >正文
春训活动正当时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春训动员大会(图)
时间:2021-02-19 来源:陕西省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2月18日下午,渭南市检察院召开了春训活动动员大会,拉开了为期一周的作风纪律教育整顿的序幕。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中省市委政法工作、第十五次检察工作会议和省检察院检察长王旭光来渭调研讲话以及全省2021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和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杨军主持,市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

春训活动正当时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春训动员大会(图)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作风建设,助推检察工作追赶超越发展;二是要把握形势要求,切实转变作风,明确重点任务,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三是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春训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在加强作风教育整顿的同时,全面谋划好2021年重点工作。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