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要闻 >正文
李毅在检查节前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工作时要求
保供应 保安全 稳价格 让市民买得安心吃得放心
时间:2020-01-22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1月21日上午,市长李毅深入渭南城区部分超市、农贸市场,检查节前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工作。
  华润万家超市朝阳大街店是市政府储备肉、储备菜的投放点之一。李毅首先来到这里,实地查看投放情况,详细了解超市节前商品储备、供应和价格等,要求有关部门和超市负责人要继续采取有力举措,认真做好市场保供稳价及储备肉、储备菜投放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市民“菜篮子”供应顺畅充足。要守牢安全底线,狠抓责任落实,做好人流疏导和秩序维持工作,为广大市民创造良好的购物环境。
  在站北路俊斌农贸市场,李毅走进蔬菜、水果、熟食、鲜肉等销售区域,向摊主询问商品的货源、每日销量及价格变动情况,并查看商品抽检结果,叮嘱他们要严把货源质量,保证货量供应和商品品质,杜绝不合格产品流入市场。李毅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在保障市场供应和稳定市场价格的同时,进一步加强货源、加工、销售等各个环节的全过程监管,加大对活禽交易、屠宰等重点部位的巡查整治力度,让群众买得安心、吃得放心。
  市政府秘书长王小平,市市场监管局、市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