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雪天路滑货车侧翻 高新交警及时救援保路畅人安(图)
时间:2020-01-16 来源:高新交警大队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高新交警讯)1月16日上午8时许,高新交警大队良田中队民警日常巡逻至辖区西潼路二手车交易市场门口时,发现一辆装满床垫的小型货车侧翻在路边,床垫散落在路面上,民警见状立即下车在侧翻车辆后方摆放好警示标志上前救助,在确认无人员受伤后,帮助货车司机将侧翻车辆扶正推至路边,并维持现场交通秩序,随后将货物全部装至前来拉货的中型货车上。

据现场询问了解,货车司机车载床垫往市区方向送货途中,路过此处下长坡路段的弯道时,因雪天路滑导致车辆侧翻,幸运的是车上无人受伤。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