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高新交警大队春节前夕看望慰问退休民警(图)
时间:2020-01-16 来源:高新交警大队
【字体: 打印

微信图片_20200115165752

渭南政法网(高新交警讯)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传递组织温暖,全力做好关心关爱退休民警工作,自1月14日开始,高新交警大队长带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退休民警致以新春祝福。

每到一户民警家里,大队长一行与民警进行亲切座谈,并详细询问民警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虚心倾听民警对大队发展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曾经流血流汗为公安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叮嘱他们保重身体。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退休民警纷纷表示,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关心大队交通管理工作,同时感谢组织的关心与关怀,并祝愿大队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

微信图片_20200115170422

微信图片_202001151657522

微信图片_202001151704221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