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高新交警大队长王晓文督导检查恶劣天气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图)
时间:2020-01-17 来源:高新交警大队
【字体: 打印

高新交警大队长王晓文督导检查恶劣天气道路交通管理工作

渭南政法网(高新交警讯)1月17日,渭南市出现大雾天气,为强化恶劣天气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高新交警大队大队长王晓文带领各中队负责人在渭南西高速路口督导检查恶劣天气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期间,大队长王晓文就进一步做好恶劣天气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抓好交通事故预防工作。要针对大雾等恶劣天气,强化路面巡逻管控,上警力、亮警灯,提高路面见警率、管事率,严防大事故发生,全力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二是提升执勤执法能力和水平。要坚持严查严打严处,加大对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切实形成高压严管态势;三是要提高自身安全防护意识,着反光背心,规范佩戴执法记录仪,单警装备,规范文明执勤执法,全面保障自身安全。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