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富平 >正文
渭南市检察机关核心业务数据片区推进会在富平县检察院召开(图)
时间:2019-12-11 来源:富平检察
【字体: 打印

核心业务数据片区推进会

12月10日下午,渭南市检察机关25项核心业务数据片区推进会在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办公室主任晋中海、案管办主任刘建斌、副主任张学年,富平县检察院班子成员、统计员,白水县检察院、蒲城县检察院检察长及案管办主任、统计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李逸强检察长主持。此次推进会主要是分析研判全市检察机关25项核心业务数据形势,找准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按照会议要求,富平、白水、蒲城三个院检察长逐项分析各自1至11月数据,通过分析数据项内在意义加深对数据的理解,从理念上促进检察工作的开展。三个院与目标任务对比,横向与兄弟院对比,纵向与全省检察数据对比,全面找出自身工作短板,并逐项分析原因,提出了有力对策,为确保2019年25项核心业务数据稳中有进奠定了基础。

最后,李逸强检察长作了总结发言。他对三个院1至11月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的检察工作提出明确的要求:一要全力冲刺25项核心业务数据,特别是薄弱项,没有完成的工作抓紧完成,漏报的数据尽快补充到业务系统内。要分解任务、明确责任、加大考核,不能吃“大锅饭”。二要对照目标责任,查漏补缺,年底前一定要完成各项任务,争取为全市检察工作做贡献。三要加强检察综合工作,特别是检察建议及检察技术工作。四要重视统计工作,统计监管、统计分析工作要抓紧抓实。业务工作通过统计工作体现,统计员要及时将业务数据反馈给分管检察长及业务部门负责人,业务部门也要加强与案管部门的沟通,实时掌握统计数据与部门数据有无差别。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