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富平 >正文
西北政法大学师生来富平法院淡村法庭参观学习(图)
时间:2019-12-12 作者: 卫东 来源:富平法院
【字体: 打印


12月11日,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百余名研究生在汪世荣教授的带领下,到富平法院淡村法庭参观学习。富平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康存生陪同参观。

在参观过程中,康存生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淡村法庭的基本概况和近年来的工作情况。研究生们了解了基层人民法庭的办公办案情况,切身感受了基层司法工作者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在参观富平法院传承人民司法优良传统教育室的过程中,研究生们深切感受到了人民司法优良传统的强大生命力,对司法过程中坚持人民主体地位有了更加深切的认识和体会。

参观结束后,在法庭二楼的党员活动室,面对鲜红的党旗,研究生中的党员同志高举右拳,在高昂的领誓声中,再一次重温了庄严的入党誓词。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