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要闻 >正文
渭南市政协举办党史和新中国史专题讲座
时间:2019-10-11 作者: 记者张伯阳实习记者党骁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10月10日,市政协邀请中共党史学研究员、省委党史研究室副巡视员、渭南师范学院教授贾巨川作党史和新中国史专题讲座。市政协主席吴蟒成,副主席杨文斌、杨森明、张开、刘巧莲,秘书长张旭斌等听取讲座,副主席贺韧主持讲座。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列席。

讲座中,贾巨川教授以丰富的学识、生动的语言,深情回顾了党的历史和新中国的发展历程,并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中国共产党人对理想真理执着追求的自信心,是中国共产党人对人民的公仆情怀、赤子之心,是中国共产党人不畏艰难险阻的进取心和苦乐心,是中国共产党人实现向人民庄严承诺的责任心,是中国共产党人永远高擎改革开放大旗的恒定心,是中国共产党人面对历史的使命感和敬畏心。

聆听讲座的市政协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讲座精神,自觉培养正确的历史观和价值观,传承红色基因,铭记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打造质量政协、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新渭南贡献力量。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