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要闻 >正文
渭南市“一网通办”网办率达到75%
时间:2019-10-11 作者: 记者张伯阳实习记者李紫荆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9月29日记者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获悉,截至目前,“一网通办”全市政务服务事项的网办率达到75%,市县两级100项“最多跑一次”高频事项清单已在政务服务网上公布。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按照全省统一部署,全力推进市县两级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理,召开全市“一网通办”工作协调会,将工作任务细化分解至各区县、各部门,在全省率先完成了“9761”各项工作任务。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梳理政务服务事项目录,统一规范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标准,制订标准化的办事指南,在渭南市政务服务网设立各部门“政务服务旗舰店”,做好服务统一入口的规划及保障,强化“一网通办”工作理念,推进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实现一套标准服务、一个平台办理。推行实体大厅“一窗受理”模式,加快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不断提升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群众办事“只进一扇门、只上一张网”,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