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要闻 >正文
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合作第三届省级协调领导小组会议暨四市联席会议举行
时间:2019-06-19 作者: 记者 白冰涛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6月18日,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合作第三届省级协调领导小组会议暨四市联席会议在河南省三门峡市召开。副市长杨武民参加。

本次会议以“蓝图共绘、协同发展、共建共享”为主题。会上,运城、渭南、三门峡、临汾四市共同签署了《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四市共建“数字金三角”合作协议》;潼关县和三门峡灵宝市签署了《推进豫陕合作先行试验区建设备忘录》。渭南市政府和三门峡市政府进行了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市级联席会议轮值交接。

在四市联席会议上,杨武民作了发言。他说,随着国家区域协调发展新机制的制定出台和“一带一路”等区域协同发展战略的深入推进,黄河金三角将迎来加快发展、追赶超越的黄金时期。渭南愿与兄弟地市联起手来,紧紧围绕黄河金三角区域合作规划,在各层次各领域凝聚共识、共谋发展、实现双赢。他建议,提升能力素质,塑好区域协同发展新形象;加强产业协作,培育壮大区域发展新动能;优化发展环境,共同构筑协同发展新优势;强化协同创新,加速释放区域发展新活力,聚力打造跨区域一体化发展、跨越式发展示范区。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