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渭南公安高新分局开展建筑工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图)
时间:2019-06-15 作者: 高新分局讯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高新分局讯)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新分局针对区内建筑工地多的特点,组织民警深入区内建筑工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6月14日上午,民警们先来到位于高新区敬贤大街与恒通东路十字的一处工地,向工地负责人了解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情况和是否有强揽工程、非法垄断施工工地沙子等建材供应的“沙霸”等黑恶势力,向他们发了宣传单,并向他们宣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在高新区东兴街与恒通东路十字的一处工地,民警们向工地负责人询问了施工过程中都有哪些治安问题,有没有受到过黑恶势力的干扰,向他们发了宣传单,并向他们宣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

通过对区内建筑工地的宣传,提高了建筑工地施工人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的知晓率,增强了施工人员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有力地推进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