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渭南公安高新分局开展农贸市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图)
时间:2019-06-15 作者: 高新分局讯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高新分局讯)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新分局针对治安情况复杂、人流量大的农贸市场—新二路菜市场,组织民警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6月14日上午,民警们向新二路菜市场一店主了解,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情况,询问有没有被收过“保护费”等情况,向店主发了宣传单,并向店主宣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在蔬菜大棚一铺位前,民警向业主询问了市场治安情况,自己经营中遇到过哪些治安问题,向业主发了宣传单,向业主宣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民警们还向买菜的群众发了宣传单,并询问了新二路菜市场还有哪些治安问题需要解决,向广大群众也宣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

通过向广大业主和从业人员等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增强了大家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提高了大家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有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