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高新交警大队组织驾校职工开展文明劝导活动(图)
时间:2019-06-13 作者: 高新交警讯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高新交警讯)为加大辖区宣传工作力度,有效遏制行人、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全力规范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确保广大群众的道路出行安全。6月12日早高峰,高新交警大队联合辖区红旗驾校、阳光驾校、高新驾校职工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在开展劝导工作之前,大队民警对前来进行劝导的驾校职工们对劝导方式和文明用语作简单的培训,明确了开展文明劝导,宣传交通安全法规的基本要求和掌握自身安全防护知识。随后,驾校职工们穿着红色反光背心,头戴小红帽,手持小红旗,在路口对行人、车辆进行劝导,提醒过往行人注意交通信号灯,对违反交通规则的行人进行善意的提醒和劝阻,并对过往行人进行交通安全的宣传,劝导大家遵守交通规则,提高交通安全意识。

通过开展文明劝导教育体验,驾校职工们在劝导交通参与者文明出行、摒弃交通陋习、自觉做到红灯停绿灯行的同时,自己的交通安全意识也得到了增强,纷纷表示今后将自己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做一个文明的交通参与者。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