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渭南公安高新分局开展治安乱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图)
时间:2019-06-15 作者: 高新分局讯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高新分局讯)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6月14日上午,高新分局组织民警深入治安乱点—贸易广场,通过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单、入店面对面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召开业主和从业人员代表小型座谈会等形式,多措并举,全面开展宣传工作。

宣传民警们先走进一手机售卖店,向店主发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单,询问了店主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知晓情况,后对店主宣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识;在一家宾馆大厅,民警们向该宾馆经理了解,该宾馆做了前台醒目位置摆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牌,电梯内张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画等,后民警们向该宾馆经理和从业人员宣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又邀请业主和从业人员代表,召开了一个小型座谈会,征求了大家对前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见和建议,向大家发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单,向大家宣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

通过宣传活动,广大业主和从业人员提高了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的知晓率,调动了大家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推动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