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公安 >正文
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深入学习中央督导组会议精神全力做好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2019-06-11 作者: 市公安局讯 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市公安局讯)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督导组相关会议精神,6月10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深入学习中央督导组会议精神全力做好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公安局在家党委成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公安局、分局全体班子成员、各科、所、队长及市县两级公安机关“扫黑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建琦组织学习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组长王伟光同志相关讲话精神与胡和平同志的讲话精神。张金龙副局长传达了庄长兴同志在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杨建琦就进一步做好迎检工作强调了五点意见。一是凝聚全警共识,推动整改落实。全市公安民警要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形成全警动员、全力以赴进行整改的良好工作格局,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二是集中警力优势,攻坚线索核查。各地要高度重视线索核查工作,抽调精干力量,强化协作配合,集中精力将中央督导组下转线索尽快查结。三是采取超常措施,突破一批案件。本周市局要再挂牌督办一批黑恶案件,各地要主动出击,采取超常措施,再立一批黑恶案件,再抓一批涉黑涉恶犯罪在逃人员,取得更大实效。四是开展清底清零,细查深挖问题。要统筹谋划“打伞破网”和“打财断血”工作,市局纪检、法制部门与“打财断血”专班要迅速行动起来,全力推动问题“清底”工作,努力做到“清零”。五是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各地“一把手”要切实负起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把迎接中央督导工作和“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紧密结合起来,将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工作落地见效。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