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澄城 >正文
澄城县法律援助中心积极参与禁毒宣传活动(图)
时间:2019-05-31 作者: 通讯员 张婷 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婷)2019年5月31日澄城县法律援助中心在长宏广场积极参与禁毒宣传活动,为广大人民群众尤其是青少年宣讲禁毒法律政策,普及禁毒知识。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禁毒意识,保护公民身心健康,减少制毒、贩毒、吸毒等违法犯罪活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法律援助中心人员积极参与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向人民群众详细讲解了毒品对人类的危害、吸毒所产生的后果、毒品犯罪有关刑罚以及常见毒品的识别图,让人民群众更加直观的认识了K粉、大麻、冰毒、摇头丸等各类毒品的危害,提高了公民识别及自觉抵御毒品的能力,预防和减少毒品违法犯罪活动,在全社会形成自觉抵制毒品的浓厚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了毒品给社会、家庭、个人带来的危害,提升了广大群众对毒品的防范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5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700余人次。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