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富平 >正文
富平县司法局:远程探视,让亲情“零距离”
时间:2021-05-18 来源:富平法治
【字体: 打印

“感谢富平县司法局同志给我帮忙,这种探视让我一家少跑了路,也省了钱,会见的时候一起补填表格,只跑一趟路就可以了,太感谢了”,任某的哥哥激动地说道。2021年5月12日,任某一家人来到富平县司法局远程探视室,与在华山监狱服刑的弟弟成功进行了视频探视。

“你在里头要听话,回来了重新做人。你还年轻,才30多岁,一切都会好起来的,钱够用么?家里有我,你放心……”会见当日,任某的哥哥悉心地给弟弟诉说家里近况,而弟弟也忍不住掉下了眼泪。任某:“我一定好好改造,争取早日减刑,早日出来陪你们,爸妈都好着里么?智娃啥时候结婚里?结婚要告诉我里。”“你在里面好好地,爸妈都好着里,他们都想你,下次探视带爸妈来,智娃结婚一定告诉你,家里养的猪……”

任某因触犯法律被判刑,在陕西省华山监狱服刑。得知监狱把会见室“搬到”当地司法局,任某家属立即提交远程会见预约申请。经过审查,富平县司法局主动与华山监狱沟通协调,预约在5月12日视频会见,让一家人实现“面对面”团聚。

小小的事件承载着党和国家满满的关怀,体现着富平县司法局为民服务的精神。据了解,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富平县司法局出台了一系列便民利民新举措,将进一步大力宣传远程会见等惠民便民好政策,努力提升服务群众水平。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