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检察 >正文
渭南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 —— 政治上再对标、落实上再对标(组图)
时间:2021-05-18 来源:陕西省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渭南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 —— 政治上再对标、落实上再对标(组图)

为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向纵深开展,5月17日上午,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再次专题学习中央7号文件、中省领导和中央督导组、省级指导组关于教育整顿的重要讲话精神、重大安排部署,政治再对标;研究“六个苗头性问题”和中央督导组、省指导组反馈问题的整改方案,精准解决当前自身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难点堵点,落实上再对标。

渭南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 —— 政治上再对标、落实上再对标(组图)

渭南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 李逸强

李逸强指出,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渭南市检察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各级党委的指示精神和部署要求,查纠整改工作蹄疾步稳,取得初步成效。

李逸强要求,全体干警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在自我检视上下功夫,努力做好以下工作:思想认识再提高。要坚持将学习教育贯穿到教育整顿始终,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慎终如始,进一步增强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责任上肩促落实。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要以身作则,带头直面问题,用抓紧的自觉、抓好的办法、抓实的效果,抓紧抓牢“关键少数”,大力整治顽瘴痼疾,确保查纠整顿阶段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问题查纠更精准。要持续开展好谈心谈话和干警个人自查事项填报工作,着力消除思想顾虑,找准查纠切入口。要深刻认识“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要义,激发自查自纠内生动力。整改措施更及时。要认真制定“六个苗头性问题”和中央督导组、省指导组反馈问题的整改方案,倒排工期,夯实责任,确保整改落实落地。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线索查办要清零、问题整改要清零、“顽瘴痼疾”整改要清零。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