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司法 >正文
渭南市司法行政系统紧抓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质量不放松
时间:2021-05-18 来源:渭南市司法局
【字体: 打印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入查纠整改环节以来,渭南市司法行政系统上下一心、高度重视、强化举措,紧扣第二环节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工作特点,在紧盯时间节点、确保按期转段的同时,严格把好各项工作“质量要求关”,严防出现问题查纠不深入、整改不彻底等现象。

一是抓人员参与。确保全员参与学习教育和查纠整改,对因各种原因暂时“掉队”或“落下”的,无一例外进行及时补课、持续跟进,真正做到“全覆盖、零遗漏”。二是抓思想发动。把党规党纪条例和“自查从宽、被查从严”实施细则学习作为第二环节重点,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交流讨论等方式,确保全员学懂弄通、真学真用。三是抓工作内容。吃透把准中央文件精神,坚决摒弃在自选动作上花精力、在打造亮点上费脑筋的工作方式,扎实落实好各项规定动作,确保不漏项、做到位。四是抓工作效果。严格按照第二环节“五看”标准(一看自查自纠是否做到全覆盖,二看组织查纠措施是否有效,三看线索核查是否到位,四看顽瘴痼疾是否得到有效整治,五看“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是否落实到位)谋划和推进工作,确保在第二环节结束时各项工作均达到查纠整改评估要求。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