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韩城 >正文
【护航十四运】韩城市公安局全面开展十四运会柔道项目测试赛安保培训工作(图)
时间:2021-05-19 来源:平安韩城
【字体: 打印

为扎实做好十四运会韩城赛区各项安全保卫工作,韩城市公安局高点站位,扎实部署,有序推进各项安全检查培训工作,以最高的工作标准、最严的工作措施、最大的工作力度、最实的工作作风坚决确保十四运会“万无一失、绝对安全”。

5月16日上午,韩城市公安局邀请负责韩城十四运会安检设备安装的广东安盾公司专业人员,为巡特警大队全体执勤民警讲解搜排爆知识和专项技能。培训以实战应用为导向,采取理论讲解、案例解析和实操模拟等方式,详细介绍了搜排爆基础理论知识、搜排爆装备的工作原理、处置流程、注意事项、保养存放以及如何利用这些设备发现和识别爆炸危险品、如何利用排爆炸器材处置可疑物品等。参训民辅警就未懂知识点与授课人员互动问答,并结合所学理论逐人进行了现场实践操作。培训过程授课严谨、形式新颖、针对性强,全体参训民辅警听讲认真、要点内容记录详细、操作演练标准规范,培训取得实际效果。

5月17日上午,广东省安检安盾公司再次就安检各项设备的使用操作对全局11个单位42名执勤民警进行专门培训。培训就X射线安全检查机、金属探测门、手持金属探测器、台式液体检测仪、爆炸物检测仪、鞋底金属检测仪、移动车底扫描系统、防爆罐使用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各类设备的具体使用及可能出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讲解。全体参训人员听讲认真,与授课人互动交流,踊跃提问,培训效果良好。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