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法院 >正文
渭南中院:送法进军营 军民鱼水情(图)
时间:2021-05-15 来源:渭南中院
【字体: 打印

渭南中院:送法进军营 军民鱼水情(图)

为深入贯彻落实审判“五进”的普法要求,进一步弘扬法院拥军拥属的优良传统,不断促进军民团结关系深入发展,营造爱军拥军的良好社会氛围。5月14日,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三庭法官干警一行五人,满载着法院干警对解放军的深厚情谊,前往驻渭某部队进行普法宣传活动。通过深入沟通和交流,法官们详细了解了部队的日常工作等情况,对官兵战士遇到的法律问题从专业角度分析,提出具体的建议。结合部队需求进行普法宣传,帮助官兵提高法治观念,使驻地官兵们深深感受到送法进军营的现实意义和对军人及军属的崇敬与爱戴。

此次“送法进军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官兵们的法律素养和维权意识,增强了官兵们知法、守法、懂法、用法的法治意识,体现了军民鱼水情深。今后,渭南中院将以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主动延伸审判职能,持续加强与部队的合作共建,不断完善涉军维权工作机制,为共创军地法治共建新局面注入更多的司法力量。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