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大荔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大荔县苏村司法所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图)
时间:2021-05-18 作者: 宋小丽 张 斌 来源:陕西网
【字体: 打印

陕西网讯(通讯员 宋小丽  张斌)5月17日上午,大荔县苏村司法所联合派出所、综治办等部门深入辖区开展防电信网络诈骗法治宣传活动。

图片1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辖区群众宣传了“防范诈骗新形式”、“电信诈骗指南”等实用的防诈骗知识,并提醒广大群众:防范诈骗有技巧,七个“一律”要谨记。如:接到陌生电话,不管他是谁,只要一谈到银行卡,一律挂掉;只要一谈到你中奖了,一律挂掉。同时,工作人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5类高发电信诈骗案例,告诫大家一旦发现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行为,不要相信,立刻报警。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同时,也提高了群众参与打击诈骗的积极性与主动性,有力地促进了辖区和谐稳定。


[编辑:李杰]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