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州 >正文
华州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向华州公安致以节日问候
时间:2024-01-10 来源:华州警讯
【字体: 打印

1月10日上午,区委书记王海峰,区委副书记、区长高波涛,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永,先后莅临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向全体民辅警致以节日的祝贺和慰问。

王海峰在分局警察节庆祝仪式上讲话指出,近年来华州公安全体民辅警在疫情防控攻坚战中,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在防汛救灾等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在打击违法犯罪行动中,无惧艰辛、连续奋战;在规范管理、提升素质工作中,大胆创新、勇争一流,并要求全局上下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在学思践悟中擦亮忠诚底色,在大战大考中锻造忠诚品质,在拼搏奋进中淬炼忠诚警魂,一如既往地保持坚定的向心力、高度的凝聚力、旺盛的战斗力,紧扣全区“四个建设”中心工作,继续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中,砥砺奋进、再立新功,为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平安华州、法治华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高波涛与分局领导班子及全体中层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交流,逐一听取了各派出所和基层单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建议,逐项逐条进行讨论,讲话中,一是对分局工作成效予以高度肯定,并表示区政府将针对大家提出的基础建设、经费保障及部门联动等问题进行深入地分析研究,及时拿出科学可行的解决办法。二是要求华州公安要紧紧围绕全区高质量发展这一中心任务,继续在便民利企、优化营商环境上,在补齐秦岭生态保护、黄河流域治理、安全生产、大气污染等工作短板上,在强化风险防控、维护社会稳定、深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极端案事件防范处置上再下功夫,更好的为全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三是要求全局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牢牢把握“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毫不动摇的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最大限度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持续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改进执法方式、严格执法程序、规范执法言行,不断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最前面,坚持严管与厚爱并举,严格日常监督管理,引导形成遵规守纪的高度自觉,树立良好队伍形象。

华州公安将以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此次祝贺、慰问及要求为契机,以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为导向,着力在创新发展上作文章,在制度建设上出实招,在规范管理上求突破,在推进落实上见成效,以“凝心聚力开新局,追赶超越不懈怠”的奋进势头,确保全区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