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法治建设 >正文
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四督察评估组深入开展“一规划两纲要”贯彻落实暨“八五”普法中期督察评估工作(图)
时间:2023-08-27 来源:渭南市司法局
【字体: 打印

8月14至25日,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魏重光带领第四督察评估组,深入韩城市、澄城县、白水县3个县市和市信访局等8个市级部门,开展“一规划两纲要”贯彻落实暨“八五”普法中期督察评估工作。

督察评估组通过访谈、问卷调查、法律知识测试、查阅资料等方式,对“一规划两纲要”贯彻落实情况、“八五”普法中期推进情况、推进党政机关法律顾问及公职律师工作情况、法治化营商环境推进情况进行了深入督察检查。

魏重光指出,开展此次督察评估工作,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政治自查,也是渭南市近两年来法治建设工作的第一次全面检视,对于掌握全市各级各部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一规划两纲要”实施情况,坚持依法治市、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共同推进法治渭南、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具有重要作用。魏重光要求,要凝聚思想共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法治建设的重大意义;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明确任务要求,真督实评推动工作落细落地;夯实工作责任,结合督察出的问题全面自查自纠,推动法治建设各项部署落地见效,全力服务保障渭南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