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蒲城 >正文
【夏季行动】再加压再加力 再提速再提质——蒲城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推进会
时间:2023-08-24 来源:蒲城警讯
【字体: 打印

8月23日上午,全市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暨平安建设视频推进会结束后,蒲城县公安局迅速行动,以“两统一会战、一见一清零”为抓手,再次组织召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推进会,学习传达市公安局会议精神,围绕市公安局关于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第三次通报情况进行剖析研判,再加压再加力,再提速再提质,全力以赴推动问题整改。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喻伟主持会议,“一办八组”各工作组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喻伟对“一办八组”在全市考核的分数及排名情况做了详细通报,分析短板和不足,同时针对下一步扎实推进工作进行谋划部署。

喻伟强调,各警种部门要正视当前存在问题,坚持高标准从严从实从细要求,紧盯短板问题整改,实行全程跟进,确保部署落实有“响声”,整改推进有“回声”,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不断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纵深推进。

喻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化认识,正视不足。要充分认清“夏季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巩固成果的同时要找准问题症结,瞄准靶向发力,抓实攻坚举措,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二是要明确重点,加强报送。各警种部门紧盯目标任务,对标对表全面收集汇总各项战果,认真归纳提炼重大战果、经验做法、典型案例,按时报送上级,打造蒲城亮点。三是要统筹兼顾,合力作战。着力聚焦提升整体战斗力,整合警种专业手段和资源优势,构建联合机制,强化重大线索案件联查联处联控,切实打好“夏季行动”整体合成仗。四是要加强督导,规范行动。督察部门要持续开展“夏季行动”专项巡查、指导,灵活运用线上线下工作模式,从发现问题、到跟踪问效、再到整改完善,形成工作闭环。同时,各单位对督察部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调整,完善整改,做到规范统一。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