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公安 >正文
【聚力“三个年” 政法在行动】市公安局多措并举推进“三个年”活动走深走实
时间:2023-04-25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三个年”活动开展以来,市公安局党委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高标准高质量谋划推进活动开展,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市公安局党委迅速成立了“三个年”活动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主要负责同志担任组长,各部门单位紧密联系本单位实际,研究制定具体安排方案,及时部署启动,推进工作;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经文保支队制定《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安全保障工作实施意见》,开展市公安局领导包联企业包联项目解难题活动,及时梳理解决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质提速提效;市公安局政治部谋划“民警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开展县级和所队两级正规化建设创建活动,不断提高队伍战斗力,激发队伍内在活力。

警务指挥部推出便民利企优化营商环境新30条举措,着力打造高效便民、公正透明便民利企营商环境。

政治部直工处在全警开展“警营大讲堂”,将“三个年”活动的重大意义和公安机关的工作进行深度解读,帮助民警全身心投入到“三个年”活动之中;市公安局活动办对照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任务,督导检查,力求取得实效。同时,全市公安机关一体抓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等重点措施落实,以“跳起摘桃、高山揽月”的决心和气魄锤炼作风、实干担当,真正见思想、见行动、见成效。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