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韩城 >正文
【聚力“三个年” 政法在行动】韩城法院召开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推进会
时间:2023-04-25 来源:韩城法院
【字体: 打印

4月24日,韩城法院召开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推进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传达全市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推进会议精神、韩城市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工作办公室关于在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中开展活动的通知,并就《韩城法院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及相关工作进行再强调。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杜小林出席会议并通报了作风建设督查情况,督促驻在单位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规范工作行为、提高工作效率,摒弃“庸、懒、散、慢”等不良作风。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要严格按照“二十项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对照“干部作风建设和能力提升”活动任务清单,实行台账化管理,确保事事见效,推动全院干警履职能力全面提升、精神状态全面提振、工作效率全面提速。要狠抓能力提升,持续提升审判质效。要紧盯审判效率指标,采取有力措施,补齐短板弱项,不断提升审判质效。加强干部培训、政治轮训,进一步强化理论和业务学习,全面提升干警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推动整改落实有效。全面自查自纠,形成问题台账,明确整改措施、责任人、整改时限,树牢政治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按照标准做好风险评估,为全省“三个年”和韩城“小城逆袭”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韩城法院将以“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为契机,补短板、强弱项,切实把每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强化“答卷”意识,以更大力度提能力、转作风,确保活动走深走实、工作争先出彩,用实事、实效、实绩来彰显我院能力作风建设的整体提升,为韩城“小城逆袭”贡献法治力量。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