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韩城 >正文
春风吹新绿 重“树”新人生
时间:2023-03-14 来源:韩城法治
【字体: 打印

春风吐绿,草木初萌。为了更好的开展社区矫正工作,充分发挥社区服务公益活动的教育和塑造功能,进一步引导社区矫正对象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不断提升社区矫正对象的公德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在植树节到来之际,韩城市司法局新城司法所组织10余名社区矫正对象在辖区开展主题为“绿树种植,重塑人生”的公益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新城司法所负责人向社区矫正对象讲解了此次公益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希望社区矫正对象能够通过此次公益活动明白勤劳的重要性,在今后的生活中依靠双手创造财富,踏实生活;能够通过参加公益活动增强社会责任感,消除自卑心理,重拾生活信心。

此次植树活动,充分发挥了社区矫正公益活动和教育塑造相结合的功能,进一步强化了社区矫正对象的集体意识和服务意识,引导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为其早日融入社会奠定了基础,更为社区矫正工作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