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大荔 >正文
大荔法院开展“三八”妇女节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3-03-06 来源:大荔法院
【字体: 打印

图片

为进一步强化妇女群众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提升妇女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3月6日,大荔县人民法院积极参加县妇联在同州广场组织开展的“三八”维权法律宣传服务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

活动中,干警们围绕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平安创建的主题,向过往群众发放妇女维权等宣传资料,重点宣传妇女权益保护法及劳动、就业、社会保障、反家庭暴力、未成年人法律小常识等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同时,我院还设置了法律咨询服务台,安排4名女干警进行法律咨询服务,为群众尤其是妇女、青少年儿童提供咨询服务。

图片

此次活动以法治宣传的方式,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不断提高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引导广大群众通过学习法律和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行为。活动中共发放《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家庭教育促进法》及禁毒、防诈骗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宣传资料共500余份。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