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大荔 >正文
大荔法院召开电子卷宗随案同步生成与深度应用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3-02 来源:大荔法院
【字体: 打印

图片

图片

为进一步深化“电子卷宗随案同步生成与深度应用”工作,扎实推进无纸化办案和电子卷宗规范管理,持续加强智慧法院建设,大荔法院于3月1日上午召开电子卷宗随案同步生成与深度应用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郑建忠主持,全体法官助理、书记员参加会议。

图片

信息办张雅婕详细讲解、演示电子卷宗随案同步生成系统智能卷宗、智能回填、电子阅卷、前审后续、关联案件、类案智推等功能的应用技巧,带领全院法官助理、书记员深入学习省院下发的操作手册,同时就目前法院电子卷宗随案同步生成与深度应用使用情况、运行模式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与梳理。

会议强调,电子卷宗随案同步生成及深度应用是最高人民法院和省、市法院安排部署的一项“硬任务”,也是大荔法院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必须按时、按质完成。参会干警要充分认识到电子卷宗随案同步生成及深度应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以高度的工作责任感,切实做好审判辅助工作。坚持“实用好用管用想用”导向,真正发挥出卷宗深度应用价值,持续推动智慧法院建设取得更大实效。

图片

会上,立案庭法官助理秦小甜还就人民法院调解平台的应用方式和操作流程进行了讲解和演示,推动我院在线调解平台应用工作落实落细。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