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大荔 >正文
表彰总结鼓干劲 奋楫扬帆启新程 ——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3年度检察工作部署大会
时间:2023-02-28 来源:大荔检察
【字体: 打印

春来征程万里阔,扬帆奋进正当时。2月27日,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3年度检察工作部署大会,号召和动员全体干警在新的一年里奋发有为,为大荔检察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葛永峰主持,大荔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政法委纪检组长黄建宏受邀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建国对2022年检察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部署安排2023年检察工作,新任职中层依次进行表态发言,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华栋宣读2022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决定。

表彰先进

先进集体

先进个人

先进个人

先进个人

新任中层表态

最后,陈瑾代表院党组对获奖干警表示衷心祝贺,对全体干警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2022年检察工作取得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对2023年工作作了全面部署。

一要以政治建设为引领,坚持党的绝对领导。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检察长会议重要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能动履行各项检察职能,以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二要以“求极致”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少捕慎诉慎押”刑事司法政策,对照58项案件评价指标,紧紧围绕省、市院评价标准,以短板和弱项问题为导向,挂图作战,精准发力,推进重点工作落实见效。全体干警要增强“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多点发力、多措并举,苦干、实干、加油干,确保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三要以最严标准,打造现代化铁军。要以“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为契机,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等规定,持之以恒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严格落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全面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努力锻造一支讲政治、敢担当、善创新、重落实的高素质检察铁军。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