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大荔 >正文
【你好,警察节】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喜迎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时间:2023-01-10 来源:大荔检察
【字体: 打印

为热烈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充分展现新时代检察机关司法警察良好精神风貌,切实增强司法警察职业认同感和使命感,提升法警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1月10日,大荔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司法警察举行宣誓仪式并召开座谈会。受党组书记、检察长陈瑾委托,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华栋主持活动,并代表院党组向全体司法警察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座谈会前,司法警察大队全体人员面向警旗庄严宣誓,大家紧握右拳,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许下铿锵有力、庄严神圣的誓言,重温了入警誓词。座谈会上,法警大队负责人杨华总结回顾2022年法警大队工作,并就2023年如何主动融入检察大局、服务保障新时代检察工作进行讨论。全体司法警察一致表示要接续奋斗、敢为人先、勇扛重担,全力履行职责使命,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和司法权威的捍卫者。

最后李华栋勉励全体司法警察:一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要从保障办案需要 、延伸拓宽服务保障范围、规范履职行为着手,加强司法警察参与检察办案工作;二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团结协作,主动作为,不断加强岗位练兵、实战练兵,切实提升专业技能;三要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严格执行各项纪律禁令和规章制度,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始终做到纪律严明,为“四大检察”“十大业务”提供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