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大荔 >正文
警旗猎猎 誓言铮铮——大荔县公安局举行“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宣誓仪式
时间:2023-01-10 来源:平安大荔
【字体: 打印

为热烈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振奋警心士气、鼓舞全警斗志,激励广大民辅警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1月10日,大荔县公安局举行了升警旗宣誓仪式。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晓鹏主持仪式。

上午8时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警旗仪仗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旗台,在气势磅礴、慷慨激昂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声中,红蓝相间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冉冉升起,全体民警着装整齐、列队肃立,在警歌声中向警旗庄严敬礼,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深切热爱和赤胆忠诚。

在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高永斌的带领下,全体民警面向飘扬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旗,举起右手、握拳过肩,庄严宣誓。全警用响亮的誓言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表明了矢志献身公安事业的决心和信心。

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晓鹏代表局党委向全体民辅警致以节日的祝贺,向一年来奋战在各自岗位的同志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他指出,2022年,大荔公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筑牢了“三个绝对”的政治品格;聚焦主线、扛牢主责,全面夺取了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全胜完胜;风雨同舟,众志成城,屡次经受了各种风险挑战;点点星火,汇聚成炬,充分彰显了大荔公安磅礴力量;忠诚担当、服务人民,生动诠释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

他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警务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择一事藏蓝加身,立志奉献担当”的信心、锚定“守一城金盾高擎,守护万家灯火”的决心、笃定“忠一生初心永驻,践行无悔誓言”的恒心,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顽强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过硬的本领,团结奋斗,奋楫争先,奋力谱写新时代大荔公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