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公安 >正文
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时间:2022-12-13 作者: 记者 杨晓妍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12月12日,市交安委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视频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交通安全形势,安排部署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大整治大宣传专项行动。副市长、市交安委主任、市公安局局长魏重光参加并讲话。

魏重光指出,要认清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危机感、责任感,全力抓好各项措施落地落实。要坚持高严基调,突出重点、集中精力,做到源头隐患排查治理不放松、路面严管不放松、安全宣传教育不放松、恶劣天气防范不放松,全力防范化解交通安全风险。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对标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大整治大宣传专项行动安排部署,列出问题清单,挂图作战、强化督导,确保年终岁尾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有序,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上,澄城县人民政府汇报了“9·24”较大道路交通事故整改情况;市交安委有关负责同志就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大整治大宣传专项行动方案进行解读。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